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分類清單

選手跨界新典範─從事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計畫

//選手們,走啦,一起加入半導體產業!//

賽場上的成績框架,每位運動員都想打破,而在競技顛峰後,場景轉到人生職涯,你敢抓住破框機會,為自己放手一搏嗎?

這是一個聘後訓的人才培訓先導計畫,教育部體育署委託國立高雄大學辦理,用員工身分從技術員出發,接受二年在職訓練,考核通過即可往工程師或現場管理等職務晉升!

 

★申請資格(符合下列資格方可申請):
1.大學畢業
2.曾為國家代表隊選手(現已退役)─第一優先錄取對象
曾參加國內六大綜合性運動賽會(全國運動會、全民運動會、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、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,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、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)─第二優先錄取對象
★經報名甄選,若順利錄取即可保證成為本案所配合之五大企業日月光、華泰、國巨、穎崴、台虹)之聘用員工
並以員工身分從技術員出發,接受二年在職訓練,考核通過即可往工程師或現場管理等職務晉升。
★報名方式:112年5月16日(星期二)至112年7月19日(星期三)截止,採線上報名

第一梯次五大企業共開放55個職缺,等你/妳來申請!

想了解更多資訊,請上計畫網站
http://bit.ly/acdhc

瀏覽數: